IMG_0015.JPG

在我還是單身的時候,曾經與已經成為媽媽的友人一同出門蹓小孩。
見面的時候,我馬上就發現她推了一台不同的推車,小台許多,類似傘車。
我才開口問說「本來那一台呢?」
友人馬上語重心長地回答說「我告訴你,推車真的不需要買太大台

 

 

→→點我直接看照片←←

 

沒錯,那位媽咪友人當時甚至已經是一打二的偉大媽咪了,這樣的經驗分享對我來說自然是相當認同其參考價值。

就這樣,在得知自己懷了Lu寶寶之後,當籌備到嬰兒推車的時候
我也就直接放棄原本夢寐以求的歐系戰車 (輪子大,座椅高又穩,媽咪可以優雅的推著,不覺得好棒棒嗎?
尋覓之後,最終選擇日系某車款,因為它符合了我和老公在選推車時候所設定好的幾項 必備需求:

1.重量 >> 6kg以下,單手收放可自行站立

2.安全 >> 5點式安全帶,並且有安全扶手

3.流暢度 >> 360度萬向輪(不能4輪也要2輪,最好有避震設計)

4.舒適度 >> 全罩式遮陽(最好有天窗),座椅可以躺平 (寶寶才能好好睡覺阿~)

5.功能性 >> 足夠的置物空間

一切都看似順利,經驗始終來自於人性,我只能說有聽偉大媽媽的話,非常好!

BUT!!!!!!!

好景不常,就當來到Lu寶寶 7m+的時候,除了越來越沉的體重造成媽媽的負擔之外,由於寶寶已經能夠坐,
又加上對外面的世界好奇心十足,不再屑(喂~)被綁在背巾裡,總是扭來扭去的
媽咪我很強烈的意識到,要用推車帶她出門的機會增加了許多,我開始感到不安
原因無他,雖然推車真的好推,但是平常白天外出我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
之前搭公車雖然也是硬著頭皮連人帶車的扛上去,但至少那時候寶寶就是好好地躺著
現在除了變重,也越來越不受控制。想到這,我真的
很焦慮!!!
又要買更小的推車嗎???怎麼會還是走到這一步呢!!

 

 


是有人聽到許願一樣,FB悄悄刷出了 EUNY悠旅推車  的粉絲頁,韓國推車?韓國不是都賣背巾跟地墊嗎?我看看喔…

5.5kg / 單手秒摺 / 可自行站立,摺疊攜帶如同一個肩背包 / 可登機

5點式安全帶 / 有安全扶手(硬式)

360度萬向前輪 / 避震系統升級 / 單腳剎車 / 可調式腳靠(上中下)

全罩式遮陽罩搭配安心紗網視窗 / 三段式可躺平(170度)椅背

大升級置物空間(載重5公斤) / 椅背後方加大收納袋 / 加贈杯架
 

重量可以、安全可以、流暢度可以、舒適度可以、功能性可以完全符合我的推車必備需求啊!!
重點是,適逢88節做優惠,竟然還四張小朋友有找!!!!!!! 這……我真的很可以啊!!!!!!
 

以為我就火速下單了嗎??NOnono...........摳門主婦的錢哪有這麼好賺(天啊,是還想怎樣啦!)
畢竟真的對於新見面的商品
不太熟悉,而且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我也不是沒吃過虧
於是很認真的看了看留言,已經收到推車的人有沒有一些正/負評,然後如果遇到狀況,小編的回應是否能夠解決問題…balabalabala…
好啦,我承認,我還很不要臉的去私訊當中的買家,麻煩人家分享實際照片以及使用心得(沒辦法啊,這樣比較接近真實!縮小誤差)
甚至最後都差點預約到現場賞車了!!!!(有喔!賣家的確有提供這樣的服務>>可預約喔)
不錯不錯,不論是粉絲頁的小編或者是揪甘心的路人買家,都給我正面的回饋!!!

 

夠了喔你!!下單了阿!!……不好意思,還有最後一關阿,是我家省長大人啦~~~~(師姐好~)
在我收集完這些資訊,並且確認誤差值極低之後,我 LINE 了上班中的老公
一開始聽到我"又"要買推車,得到的回覆是「有必要嗎…已經一台了」
祭出殺手鐧!!!「現在特惠價只要3880耶!我已經評估過,真的有符合我們的需求」我說
「是喔,這個價錢…好像算便宜喔?!」「對阿對阿,原價要5980耶!」


沒等到個好字,我就手刀去下單深灰色款了過了這個村,就沒那個店了阿!!!!!!
這是根據我對老公的了解啦~小朋友不要學。到時候看到它恢復原價,才真的捶心肝
我不要冒這個險,最近太常遇到錯失良機的狀況了!



<<終於看完我囉哩八搜的心路歷程了!美照來咧!!!!>>


 

首先,正經八百的開箱,推車本身附有防塵袋喔!

IMG_0001.JPG

 

組裝前>>左至右依序是防塵袋、遮陽罩、贈送的安全扶手皮套及杯架、安全扶手、車體

IMG_0004.JPG

 

展開之後剩下安裝遮陽罩以及安全扶手>>進度80%,很easy喔~

IMG_0006.JPG

 

安裝遮陽罩花了一點點時間,拉鬆緊帶要一點技巧,現在已經帥呆了,
    反光材質的確有需要耶!有了質感卻誤了安全也不太好~可惜有點少!

IMG_0010.JPG

背面的大口袋~以及底下的置物空間

IMG_0014.JPG

 

來看看細節的部份>>安全帶(請自行忽略小腿庫)
IMG_0032.JPG
 

最後~~是我當初很在意的可以上中下調整的腳靠部分,好像也是不少媽媽留言詢問如何操作
    新的比較緊,後來官方有再出一次影片教學喔~~~安啦!不是你收到瑕疵品了

IMG_0025.JPG

IMG_0026.JPG

 

往下的時候是可以扣緊不反彈的喔~!!答拉滴拉中意它中意它~~~~

IMG_0031.JPG

 

以上分享完畢嚕!
目前已經實際上路,推起來真的很順暢,收折也真的如影片中的容易
以往外出都是老公在幫忙收車,然後扛上後車廂,這次我真的自己輕鬆搞定了,
看老公露出放心的神情,我覺得開心啊!!!證明我沒有胡亂買~
很期待接下來的媽媽社團聚會,一打一外出推車免焦慮了呀!


心動了嗎?FB傳送門>>韓國波尼倫 bonilen 婦嬰用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N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